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通过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能力验证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2-25】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2016年开年之际,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的CNAS T0805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能力验证考核。

  2015年9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进行了CNAS T0805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全国共有143家参加了现场能力验证活动。其中有125家实验室通过,约占参加实验室的87.41%。我院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此次能力验证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今后,我院将继续提高技术水平,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保证我省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