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党团建设

中共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7-21】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我院党委举办了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院领导上党课;---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次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隆重纪念,更是对全院党员干部革命理想信念一次生动的教育。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安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并从中汲取激发自身努力进取的动力,永葆党员先进性。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钻研业务,向书本学习,向他人学习,努力为我院检验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采取微信答题的形式,整个活动全体党员准备充分,回答准确,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形式喜闻乐见,主持幽默风趣,党员积极回答,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课,既学习了党章党规,又重温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受益颇深。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调动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凝聚了党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增强党性认识,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