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党团建设

电检院党委组织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专题党课及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院党委于6月2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及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安同志主持,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军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安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要求,围绕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五个新提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党课。从“五个提升”、党的光荣传统、发挥作用等方面为广大党员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使与会同志深受教育,感悟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崇高精神。会上明确指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党员职责,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律己;要有进取精神,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要时刻保持遵纪守法的良好态度;要弘扬正气,敢说敢做敢得罪,要让群众看出我是共产党员。

  华颜涛同志围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内容做中心发言。总结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对我院结合实际制定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要求。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发挥质检特色,加强能力建设,发挥业务特长。要积极扶持省内电子信息领域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适当推出政策宣贯,帮助企业获取普惠政策,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准。在改革创新方面要积极整合资源,打造平台服务,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再造发展动力。对厅机关工作作风方面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注重与业务培训结合。对党的建设方面提出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做好对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等。

  冯安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党员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并转化为加快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