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党团建设

检验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检验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主题党课及庆祝

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省厅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方案要求,结合纪念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检验院党委于2019年6月27日组织两院所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

  会议由院长华颜涛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一。举行宣誓活动。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和全体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宣誓,新党员郑重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次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的隆重纪念,更是对全院党员干部革命理想信念一次生动的教育。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华颜涛院长围绕“担当作为专题”做了中心发言,李慧光围绕“理想信念专题”做中心发言,最后冯安书记围绕“廉洁自律专题”做中心发言并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