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党团建设

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拓展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委的凝聚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团队战斗力,深情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广大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院党委于2019年9月19日组织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为主题,横幅是“点赞新中国、昂扬新时代”。

  通过走抗联路、参观展览馆,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当年抗联将士为民族、为国家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我们要认真学习抗联将士的艰苦奋斗精神,将其作为一种品德来传承、作为一种修养来坚持、作为一种生活准则来倡导。我们一定要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才能无患。要脚踏实地的去学习、工作,多做于国于民有益的事,这样才能不让先烈们的鲜血白流,才能不让自己和国家迷失前进的方向,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团队拓展项目活动,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团队意识、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参与者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消除了同事之间的生疏感,为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