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党团建设

省电子检验院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院党委于12月9日上午9点召开了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冯安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理论亮点;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及习近平论科技创新等。试验中心副主任张荣同志、院副总工程师邹晓菲同志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院长华颜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要系统地学习新理论,理论结合实际的学,端正学习态度,并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