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培训服务

热烈庆祝2023年(第一届)中国软件测试技术交流会暨CASC-STEC-PT007CNAS能力验证一线技术人员交流会圆满成功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为庆祝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建院50周年,我院举办了一系列技术交流活动。2023330-31日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举办了2023年(第一届)中国软件测试技术交流会暨CASC-STEC-PT007CNAS能力验证一线技术人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参会的单位有上海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湖南省佳策测评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西安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

会上针对CASC-STEC-PT007CNAS能力验证问题、测试过程管理、高并发性能测试、代码审计、数据安全测评评估等内容开展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一线测试技术人员搭建了技术交流平台,实现了全国测试技术、工具、方法的共享,进一步推进了全国软件测试技术高质量发展。